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将根据世贸组织规则对中国服装展开调查
时间:2013-10-04 10:14: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秘鲁国家竞争与智慧财产权保护署(INDECOPI)重申,将根据世贸组织(WTO)赋予的权力框架和设定的标准,对来自中国的服装进口及自美国棉花进口展开相关调查。

  从2012年开始,INDECOPI下属反倾销和补贴调查委员会(CFD)已经开始对上述两案进行调查,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一旦调查结束,INDECOPI将根据法律发布相关决定。

  根据其目前的进口监测,CFD正在搜集及分析中国服装进口以及美国棉花进口增长的资讯。就中国服装来说,CFD发现,中国服装进口大幅增长,对其国内製造商生产造成不利影响。在棉花方面,秘鲁监视着美国政府为棉花生产提供补贴从而影响出口价格的情况。

  声明指出,进口倾销及补贴对其国内经济造成某种程度的损害,在对进口倾销的调查以及补贴专案的反补贴纠正措施方面,INDECOPI根据世贸组织设定的贸易防御体系採取的行动,一直被标榜为具有高度责任感、审慎性和技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