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纺织服装代表团访问加拿大
时间:2013-10-31 10:56: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由12人组成的秘鲁纺织服装代表团访问了加拿大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市,以期通过访问促进秘鲁纺织服装产品的出口。

  该代表团由秘鲁出口与旅游促进委员会组织带领,旨在通过对加拿大进行访问以促进秘鲁棉花、羊驼毛纤维以及服装向加拿大的出口。贸易代表团将通过鉴别纺织服装产品的功能特点、运营机会以及贸易风险来协助秘鲁纺织服装企业了解市场需求,并成为促进产品推广、市场管理以及产品出口的媒介。秘鲁企业将通过与加拿大买家建立合作关系,促进其产品出口,并使该国企业能够从两国间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中获取利益。据了解,秘鲁是加拿大在拉美地区和加勒比海岸的第二大双边贸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