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在美国,旧衣回收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关键
时间:2013-11-06 09:15: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份新的报告指出,回收成衣和纺织品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最重要的方式之一 - 但目前仅有15%的废旧产品纳入再利用和回收方案中。

  这项来自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研究,希望成衣及纺织品能够变成像铝、塑胶、玻璃、纸张一样,成为“优先想到可回收”的物品。

  在” Municipal Solid Waste Generation, Recycling and Disposal in the United States: Facts and Figures for 2011” 这份报告中说,成衣回收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等同于从马路上移去100万辆汽车,比玻璃回收的效益还高过四倍。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还指出,每年回收的成衣有200万吨,而庭院修剪回收物约1930万吨、玻璃317万吨、塑胶265万吨以及铝製品72万吨。

  “相较于一些国际贸易协会有营利的回收旧衣物,我们很早就知道有很多管道可以回收旧衣物。”旧材料及再生纺品协会(SMART)执行董事Jackie King说道。

  “目前我们只将15%的衣物与纺织品转出政府的废弃物流管道,并让它们进入再使用及回收的计画内。” SMART的总裁Lou Buty如此表示。

  “地方政府必需能够善用服装回收计划,因为它对环境影响甚剧,不只是影响温室气体的排放,还可以延长垃圾掩埋场的生命週期。当牵涉到服装与家用纺织品的时候,公众需要接受到的讯息是捐出、回收、别丢弃。”

  Buty 指出,EPA估计,所有丢进掩埋场或焚化炉裡面的东西,有6.5%是成衣及纺织品,而这些都是可以被回收再利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