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和葡萄牙签署纺织业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3-11-22 15:01:21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巴西东部的巴伊亚省农业厅同葡萄牙北方的巴塞鲁斯工商会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促进在葡萄牙巴塞鲁斯地区工业单位的建立,包括纺织单位。

  根据巴西巴伊亚省农业厅的省份,这份谅解备忘录是在最近农业厅官员访问葡萄牙的时候,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葡萄牙国会同巴塞鲁斯工商会签署的。

  巴伊亚省农业厅厅长爱德华多.萨勒斯说,工业单位的建设将集中在纺织部门以及对这些部门进行补充的其他部门,例如辅料和纺织机械

  在巴塞鲁斯建立一个大型纺织工业的目标能够增加棉花的附加值,产生直接和间接就业。

  萨勒斯先生说,主要目标是建立一个综合性的纺织和服装链,从纱线生产到服装制造。

  巴伊亚省是第二大高质量棉花生产省,同埃及的棉花质量一样好。

  萨勒斯解释说,葡萄牙的许多纺织工业单位停止了他们的生产行为,这是由于经济危机影响了欧洲市场,这份谅解备忘录的目标是通过在葡萄牙建立工业单位来促进纺织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