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Macy’s为节省成本而裁员2,500人
时间:2014-01-21 11:33: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零售巨头梅西百货(Mayc’s)裁员2,500名以削减成本,每年将可省下约1亿美元。

  Macy’s于2014年1月8日发布其2013年圣诞节交易数据,为的是精简组织结构,整合现有美国中西部与北部区成为一个北部中央区,将组织区域从8个减为7个。

  同时,其门市将自69间减少为60间,当中9间则与邻近区域门市合併。

  此外,Macy’s关闭5间分别位于亚利桑那州、坎萨斯州、密苏里州、纽约州与犹他州的门市,而部分门市位置也重新调整、整合及减少。

  Macy’s也缩减中央办公室、行政与后勤部门支出费用,上述变动造成2,500名员工遭裁撤。

  综合上述变动所造成的影响,Macy’s的2013会计年度第四季将创下1.2亿至1.35亿美元支出,其中5,000万至5,500万美元为非现金支出。

  Macy’s主席、董事长兼执行长Terry Lundgren表示:「5年前我们着手一套经营策略,这些策略大多未曾在与我们公司相当规模和领域相同的全国性零售商试行过。而由于策略是成功的,我们能在特定领域裡改善效率,并且兼顾为客户需求服务的效益」。

  儘管Macy’s关闭5间门市,却也将照之前所宣布的计画,新增Macy’s与Bloomingdale’s门市共8间。

  调整后,Macy’s与Bloomingdale’s全美门市将为844间,分布于美国45个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及关岛。

  2013年11月及12月Macy’s的销售较2012年同期成长4.3%,堪称成功的假日购物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