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裁定继续对中国钢丝衣架產品徵收反倾销税
时间:2014-02-12 09:35: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7日作出日落复审裁定,继续对从中国大陆进口的钢丝衣架產品徵收反倾销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6名委员一致认定,取消对从中国大陆进口的钢丝衣架產品徵收反倾销税可能导致在可预见的时间内继续或再次给美国相关產业造成实质性损害。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政策程序,由於美国商务部之前已对此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的肯定性裁定,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裁定表明,美国将继续对从中国大陆进口的钢丝衣架產品徵收15.83%至187.25%的反倾销税。

美国政府从2008年开始对从中国大陆进口的钢丝衣架產品徵收反倾销税。2013年9月,美国商务部宣布对此进行第一轮日落复审;2013年12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决定对此进行快速日落复审;2014年1月,美国商务部裁定取消此类產品的反倾销税可能导致倾销行为重演。

中国大陆商务部多次表示,希望美国政府恪守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承诺,共同维护自由、开放、公正的国际贸易环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处理贸易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