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支持“责任生产棉花”的企业倍数成长
时间:2014-02-20 09:59:56  来源:纺拓会  共有条评论


  若干来自美国、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与欧洲的纺织企业联合签署一项协议,支持””责任生产棉花”(Responsibly-produced cotton),使得支持该项协议的纺织企业呈倍数成长。

  该项协议是去年发起的,由若干世界知名的成衣品牌包括Fruit of Loom, Central Textiles以及Esquel Group。 才短短两个月,就有超过60家纺织企业签署了”棉花讯息计划” 。

  澳洲棉花执行长Adam Kay指出”棉花讯息合作伙伴因签署企业热烈而受到鼓舞。迅速通过该方案突显出全球对「责任生产棉花」”的需求很强烈。”

  该项协议旨在提升美国与澳洲棉农对种植方式的认知。它促进农业生产、环境管理的改善,广泛的在世界各地棉花生产国传播最佳生产讯息。

  棉花讯息合作伙伴约涵括了世界棉花产量的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