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VF集团打造中国产品配送枢纽
时间:2014-04-25 09:45: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巨擘VF集团为能加速将产品推向客户及消费者市场,在中国开设中央配送中心。

  该配送中心坐落于中国苏州省的昆山,是VF集团目前为止在中国最大的基础设施投资案,投资金额达6,000万美元。

  VF集团执行长Eric Wiseman说:「预期未来4年内,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将有翻倍的成长,这对我们长期成本控制及存货管理的能力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表示我们能快速提供产品给客户及消费者」。

  配送中心面积达8万5,000平方公尺,投入营运后,每年预计可处理3,000万个产品,并将投入400名员工。

  该配送中心之设计乃以环保理念为主,并因为其低碳足迹而获LEED绿建筑铜级认证。VF集团表示已取得昆山其他土地的使用权,以因应未来扩展之需。

  2013年VF集团在中国的总收入超过5亿美元;VF集团预计在2017年之前,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将达10亿美元。VF集团旗下品牌在中国销售的有:The North Face、Lee、Vans、Timberland、Kipling、7 For All Mankind、Wrangler及Naut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