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NIKE推动永续发展运动,以减少工厂数与排放量
时间:2014-05-15 09:44: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运动用品巨擘NIKE公司藉由削减碳排放量,并转移其採购基地,以为该公司推行永续发展运动的一部分。

  在其”2012-13年全年永续经营绩效总结”报告中,NIKE公司在气候和能源、劳动力、化学品、水资源、废弃物和社区等等关键领域都取得相当的进展。

  NIKE指出,自2011会计年度所设的基线起算,该公司在其价值链上已经减少近3%的碳排放量,儘管收入较前一年同期时间成长26%。

  同时,虽然产量增长,但其企业已在过去两年中实现了从较少数且性能更好的契约工厂中採购的目的,减少供应商14%,从910家减少到785家工厂。

  该报告还提醒人们注意来自进行中的永续发展的挑战,包括环保材料逐渐成为可用且价格具有竞争力,以及市场上对新的、绿色环保技术的接受度。

  “我们相信,透过重新定义而非降低成长,企业在对应变化迅速的世界所带来的挑战中,扮演关键角色 -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地球的有限资源、加强全球经济的机会。”NIKE总裁及执行长Mark Park 在报告中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