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州洛杉矶地区年进口时装460亿美元
时间:2014-06-08 11:38: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商业融资公司CIT「洛杉矶地区时装业现状报告」(L.A. Area Fashion Industry Profile)显示,时装产业的经济与就业贡献被低估。

根据该报告,每年经洛杉矶港口进口的时装商品总值约460亿美元。

洛杉矶当地的时装经营业者在该地区的年营业额约为180亿美元,南加5郡的时装(Apparel)、纺织(Textile)与批发业(Wholesale)约有9.7万名员工,其中洛郡7.8万名,高于纽约的4.7万名员工。

2013年洛郡有1,537家营业额为100万美元以上的时装公司,洛郡和橙郡共有3,770位时薪约35美元的独立时装设计师(Independent Fashion Desig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