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现货市场报告:棉区普遍降雨 需求有待恢复
时间:2014-08-18 11:24:4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期、现货价格

  2014年8月8-14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格为63.88美分/磅,较前周下跌0.73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下跌22.75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3164包,较前周增加2936包,较去年同期增加1976包。2014年8月15-21日,AWP价格为63.57美分/磅。

  成交情况

  当周,美国东南部地区交易缓慢,供需清淡,现货均价下跌,CCC贷款交易不活跃;中南部地区交易平淡,供需不足,现货均价下跌,CCC贷款交易不活跃,无远期销售;西南部地区交易平淡,现货均价走弱,国外纺织厂询价稳定;西南沙漠地区交易平淡,现货均价下跌,无远期销售,美国国内纺织厂无询价;圣约金流域交易不活跃,供需不足,现货均价坚挺,无远期销售,美国国内纺织厂无询价,国外纺织厂有少量询价;皮马棉交易平淡,现货均价保持稳定,无远期销售,美国国内纺织厂无询价,国外纺织厂有少量询价,以即期装运为主。

  天气和生长情况

  当周,东南部地区出现降雨,缓解了亚拉巴马州南部、佐治亚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旱情,而南北卡罗莱纳州沿海地区大雨磅礴,引发洪涝,气温明显下降,随着大部分新棉已经结铃,棉农开始打顶,早期种植的新棉即将吐絮。中南部地区降雨浇灌了棉田,但部分灌溉棉田依然干旱,当地专家介绍阿肯色州东北部没有出现降雨,病虫害持续。得州西部出现有利于新棉生长的降雨,大部分旱地棉和灌溉棉面临打顶,旱地棉在高温天气的影响下需要更多的水分,部分棉桃因缺水而脱落,病虫害轻微。亚利桑那州早期种植的新棉面临打顶,种植者开始脱叶,亚利桑那州中部降雨活跃,低洼地带出现洪涝,病虫害轻微。圣约金流域炎热干燥,部分新棉开始打顶。

  国外纺织厂需求情况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对今年四季度装运的5级棉有询价,对明年装运的4级棉需求不错,无现货成交。牛仔布需求活跃,纱线需求强劲,多数纺织厂100%开机。美棉出口需求一般,远东地区纺织厂对廉价棉和低等级棉需求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