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沃尔玛工会拟于黑色星期五罢工 抗议时薪过低
时间:2014-11-24 14:41:59  来源:联商网  共有条评论


   每年感恩节之后的第一天被称为黑色星期五,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标志着圣诞采购季节的开始。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11月22日报道,沃尔玛员工在工会支持下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在全美多地举行罢工,抗议薪资过低。

  据沃尔玛员工组织Our Walmart消息,此次罢工活动将是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员工将在包括芝加哥、丹佛、达拉斯以及洛杉矶等在内的多个美国大城市举行罢工,要求将时薪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约合91.87人民币),并提供更多的长期工作岗位。

  据悉,Our Walmart组织成员包括目前以及曾在该企业工作过的员工,其活动由美国食品和商业工人工会支持。该组织早在两年前就开始抗议包括沃尔玛以及麦当劳在内的快餐连锁企业薪资待遇过低,并在2012年以及2013年的黑色星期五均举行过罢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