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WL CORE开发出一款名为C-KNIT 的基布以用在Gore-Tex 贴合加工
时间:2015-02-06 09:29: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总部设于美国的 WL CORE 公司致力于各种含氟聚合物产品以应用于各个层面,包括户外活动用服饰。该公司开发出一种新的名为C-KNIT的基布,可应用于叁层Gore-Tex 贴合加工中的基层布。

  叁层Gore-Tex 贴合加工包括基布、Gore-Tex 薄膜以及 Nylon 表布。

  这款名为C-Knit 的基布是以极佳的Nylon纱线为塬料,并以圆编针织方式织造。也因此它具有些微的弹性,同时比以往使用的基布要轻。同时它也更具透气性及手感更柔软。

  使用C-Knit 为基布的贴合加工产品正在申请专利中。

  许多品牌已经将 Gore-Tex贴合加工布纳入它们2015年冬季户外服装产品中。这些品牌包括 Berghaus, Quiksilver, The North Face以及 Patago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