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纽约时装周一年收入9亿美元
时间:2015-02-11 10:45:13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由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实施一项研究显示,纽约时装周几乎每年给城市带来9亿美元的年收入。“这真的使我感到非常震惊。”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carolyn maloney表示,“作为我在联合经济委员会的第一项报告,我想做关于时尚方面以及这个发现令我感到震惊。”

  据报告称在9月和2月开展的时装周给每年总体经济影响带来8.87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5.47亿美元的直接游客消费。相对地,一年两次的时装周比美国公开赛带来更多的经济影响,美国公开赛在2014年带来7亿美元的收入。去年,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年度冠军赛超级碗(super bowl)获利5亿美元,纽约市马拉松大赛获利3.4亿美元。

  “更广泛一点说,时尚产业是城市经济的一个重要环节。其每年雇佣超过18万人,包括16000份制造业工作,支付110亿美元的工资以及产生几乎达到20亿美元的税收收入。”maloney她补充道,现在已经超过900间时装公司在该市成立他们的总部。该报告还指出,每年有超过23万人参加时装秀。在过去十年中,作为美国时装设计师的人数已经增长50%超过17000人,平均工资收入达到73600美元。

  “每当你购买产自纽约的衣服时,你都是在支持成千上万份的工作和一个新兴的行业。美国不只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它也是一个伟大的品牌。我希望这个新的报告能有助于唤醒立法者和政策制定者去了解和欣赏这个由时尚产业带来的巨大经济影响。”carolyn maloney表示。

  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纽约时装周之前一直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冠名赞助,但2015年1月在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时装周要转换举办地点不久后,也同时宣布,这次活动的官方名字将要更改,纽约时装周将从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改名new york fashion week。此次更名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在接下来的九月份的时装周不再作为冠名赞助商出现。

  “我们与时尚的关系并不会结束,会继续支持全球的时尚行业。我们将对事件保持顶级的投资组合。我们经常回顾这些事件在投资和总体约定的回报。总的来说,需要注意到时尚和设计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关键支柱,这很重要。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支持时尚。在全球范围内,梅赛德斯-奔驰在30个国家内支持超过50个时尚活动。”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的女发言人表示。

  而在前几天,就已经发布有关纽约男装周被正式确立的消息。其首次时装周将在7月13-16日在纽约soho区的skylight clarkson广场举行。amazon亚马逊和它的时尚网站amazon fashion、旗下男装网站east dane和闪购网站myhabit将成为冠名赞助商。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和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旗下的腕表品牌shinola将提供额外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