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Down Decor研发了拨水的羽绒 称downTek zero拨水的羽绒
时间:2015-02-25 09:33: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Down Decor为一家美国寝具用品製造商及拨水羽绒的开发商。研发出环保防水羽毛,称为DownTek Zero,其处理过程不加入全氟化 合物。

  全氟化碳为大家所知提供鹅绒及鸭绒具有优良拨水性。然而,它们已被证明是对人体健康、动物和环境有害。传统上,全氟化碳替代性产品已包括石蜡硬脂酸,该基础化学成分包含的叁聚氰胺和有机硅,以赋予水洗绒具拨水性效果。

  然而,Down Decor在DownTek Zero产品已採用天然脂质的甘油叁酯和脂肪酸的成分。这种脂质被应用于在蒸气的形式,以防止任何副产物进入水回收系统。

  到目前为止,DownTek Zero拨水羽绒,虽较DownTek的防水功能弱,但预期很受成衣的品牌所重视,特别是欧美品牌,希望在供应链中避免使用全氟化合物。

  当产品的消息一经公佈,Down Decor的执行长Daniel Guigui表示:欧洲率先捨弃全氟化碳,我们希望看到我们的欧洲品牌的合作伙伴对Downtek Zero此新产品有极大接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