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Perry Ellis与Nike泳衣携手迈向全球市场
时间:2015-04-27 12:17: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Perry Ellis国际公司(PEI)正在向Nike Swim延长其代理授权协议。这笔交易不仅仅是单单延长Swoosh品牌泳装在北美市场的设计与製造。相反地,PEI将获得Nike Swim国际及也将包括在拉丁美洲和欧洲的某些市场。

  PEI已宣布,集团宁可降低品牌产品组合再允以销售,例如,C&C California商标。反过来,集团有意与经营良好的品牌们包括Nike拓展其业务。Perry Ellis除了经营相同品牌名称业务外,还经营包括Callaway、PGA巡迴赛和Jack Nicklaus高尔夫服等自有和授权商标的大型组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