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Abercrombie&Fitch仍有改善的空间
时间:2015-07-06 13:40: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Abercrombie&Fitch第一季净亏损扩大至6,320万美元;毛利率缩减至58.7%;销售业绩下跌13.7%,至7,094万美元。

  美国青少年成衣零售商Abercrombie&Fitch见其第一季销售业绩持续回稳,但其绩效仍依然面临压力。

  截至本(2015)年5月2日的叁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净亏损从2,370万美元扩大至6,320万美元。

  执行主席Arthur Martinez表示,除了外部因素外,公司正在採取行动以改善营运绩效,预期这是困难的一季。

  与去年同期相比,毛利率从62.2%缩减至58.7%,而销售额下降了13.7%,至7.094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在美国下降了7%,国际市场则下降了9%。

  从环比来看,Abercrombie(其中包括公司的Abercrombie&Fitch和Abercrombie童装品牌)在美国和国际市场上的同店销售额略有下降,反而Hollister在上述两个地区的同店销售额则有改进,而且亚洲区的同店销售额持正面发展,在欧洲地区则广泛持续回稳,包括英国。

  Martinez解释道,「在本季,我们看到在若干地区连续的改进,最值得注意的是Hollister,我们同店销售到5月都有持续好转的趋势, 虽然我们的营运周转不会一蹴而就,我们认为所作的改变正将重振本公司的标誌性品牌,并带来有意义且持久的改进」。

  FBR&Co分析师Susan Anderson同意该品牌在本季中有选择性的改善,同店销售业绩进入5月趋于持续改善,但补充道,仍有显着的改善空间。

  她补充道,「虽然其结果备受压力不断,Abercrombie对于稳定性和效能的改进,所採取的措施是正确,但文化的变化可能需要时间」。

  这些措施包括:加强组织结构和效率,解决核心的商品和设计流程,并增加在高潜力市场门市,同时关闭表现不佳的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