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陆昊会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客人
时间:2015-07-06 09:36: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会见了来哈尔滨参加中国秋冬服装产业推动联盟夏季沙龙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名誉会长杜钰洲一行。

  陆昊对杜钰洲一行来哈表示欢迎。他说,哈尔滨有独特的时尚文化传统,有借助整体性生态化优势推动旅游文化时尚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潜力,同时作为国家确定的对俄合作中心城市,哈尔滨已开通多条对俄航空物流航线,大幅缩短了包括服装在内的散件货物运输时间,成为对俄散件运输物流重要节点。基于以上条件,哈尔滨发展时尚产业既有总需求增长空间,也有竞争优势,正在探索运用“互联网+”方式形成新的时尚产品制造和消费新模式,我们将大力推动哈尔滨时尚产业发展。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在借助“互联网+”推动哈尔滨时尚产业加快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

  杜钰洲表示,哈尔滨发展服装产业有基础和条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将大力支持哈尔滨通过“互联网+”建设新型服装产业园区和时尚“智造”工厂,把时尚元素变成生产力。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副会长陈国强,兄弟省、市服装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省工信委、黑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