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宜昌将成为欧莱雅品牌亚太地区首家零碳排放工厂
时间:2015-07-06 09:58:22  来源:华丽志  共有条评论


   在李克强总理和法国总理ManuelValls的见证下,欧莱雅(L’Oréal)在法国Toulouse签署宜昌工厂投资计划——对工厂进行扩张,并全部使用来自水力发电的能源。

  此项目是欧莱雅集团和宜昌市政府关于使用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水能、太阳能等)战略协定的一部分,多年以来,宜昌工厂致力于提高能源利用率和减少碳足迹。

  截止至2015年底,宜昌将成为欧莱雅亚太地区首家零碳排放工厂。这家工厂还是欧莱雅最佳环保表现的工厂之一。2005~2014年,碳排放量已减少45%,并于2014年获得环保建筑标准LEED金级认证。

  亚太地区执行副总裁兼欧莱雅中国CEOAlexisPerakis-Valat说:“我们的宜昌工厂不仅是世界级,还是欧莱雅集团亚太地区最大的美妆生产中心。宜昌零碳排放工厂的建成,不仅显示了对中国和亚洲市场远景的长久信心,还有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强有力的承诺。”

  欧莱雅在全球有43家工厂,每年生产的美妆单品在60亿件以上,75%以上的工厂通过ISO9001认证。其中中国有三家(分别位于宜昌、苏州、广州)。总投资量超过2亿人民币,占地7万平方米的宜昌工厂是欧莱雅亚太地区最大的美妆生产中心,每年可生产2.1亿件产品。

  关于SharingBeautyWithAll

  2013年10月,Jean-PaulAgon宣布欧莱雅“SharingBeautyWithAll(与所有人分享美)”可持续发展项目,提出了四大战略承诺:

  创新:使欧莱雅所有产品在环境或社会方面得到改善

  生产:按绝对价值计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每件成品减少60%的水耗和废水排放

  消耗:提高顾客意识——自身消耗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

  可持续发展:与身边的合作方、供应商以及社区分享成长,使他们受益

  关于欧莱雅

  欧莱雅的历史已有105年。由32个国际化、多样化、互补的品牌构成独特的产品组合。2014年,公司销售额高达225亿欧元,全球共计7.86万位员工,包括一支3700人的专业研究团队。

  关于宜昌工厂

  有300位员工,工厂目前占地7万平方米,按照投资计划,将额外增建3.7万平方米。为L’OréalParis、MaybellineNewYork、YueSai等生产化妆品。每年生产的单品超过2.1亿件。产品流通:45%在中国本土销售,剩余55%销往其它亚太平洋国家。于2014年获得LEED金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