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伙牌镇)环境整治求长效
时间:2015-07-16 09:54:01  来源:中国 襄阳  共有条评论


   为了加强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伙牌镇)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把园区真正建成环境优美、卫生清洁、交通畅通、秩序井然的小城市,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四海宾客。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伙牌镇)强化措施,注重落实,充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使园区环境得到极大改观。

  一是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成立了由党工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委书记刘阳任组长,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和协调全园区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城管六中队、城建服务中心、环卫所、伙牌社区等相关村根据各自的管辖范围和任务各负其责,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

  二是以园区和集镇为突破口,提升环境质量。根据中心镇建设的需要,我们把产业园(伙牌镇)划分为: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伙牌镇)区域内所有主干道、次干道;伙牌社区、郜营社区属园区范围内通村道路、通组道路、居民房前屋后空地;园区所有临街居民、企业、单位围墙内外三大块,明确了责任义务,整治标准,初步形成了管理的长效机制。

  三是确立时间节点,严格奖惩机制。我们对整治活动按照节点进行阶段性的检查、评比和验收。对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完不成节点的,全园区通报,限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