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佛山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座谈会在益阳召开
时间:2015-07-16 09:54:34  来源:红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4日,广东佛山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座谈会在益阳市召开,商讨益阳市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相关问题。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讲话,副市长周振宇主持。

  当日共有20余名益阳籍佛山企业家参加座谈。会上,佛山市益阳商会会长刘亚星介绍了相关企业及投资沅江市服装产业城项目的前期情况。据初步统计,目前仅沅江籍人士在佛山市开办的以童装加工为主的服装企业就有2000多家。服装加工企业具有劳动密集、市场稳定、用地集约等特点,如将这些企业引入益阳市,将有效促进居民就业,增加群众收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从今年年初开始,沅江市积极与佛山市益阳商会对接,商谈服装产业城项目落户的相关事宜,并于6月签订合作意向协议。沅江市服装产业城项目拟选址于沅江市城区南洞庭大道以南、中联大道以东位置,总面积1500亩,先期建设面积970亩,沅江市拟将该项目申请纳入省“135”创新创业园建设规划。前期,沅江方面已明确了扶持服装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的基本方向,明确从项目用地、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

  许显辉对益阳籍企业家回乡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益阳有良好的承接产业转移的基础,引进服装产业符合益阳市“招大、招群、招特”的招商战略,为更好地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益阳市将从政策、土地、资金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希望企业以抱团、分期形式入驻,做大做强益阳市服装产业,力争将益阳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服装产业龙头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