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业有毒物质法案通过
时间:2015-08-10 16:18:10  来源:第一纺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及鞋类协会(The American Apparel and Footwear Association;AAFA)乐见美国众议院通过TSCA现代法案,为努力改革该国化学品防治法一项重要的里程碑。

  该法案将建立统一的国家化学品管理标准,既可保护消费者,也提供监管可预测性的业务。这些改革将简化评估程序,促使更一致的规范,且清楚提供给让消费者,让他们知道使用的是安全产品。

  该组织表示,AAFA支持2015年6月23日投票表决通过398-1立法,建立国家化学品安全法规,并改革修正已40年的有毒物质控制法(Toxic Substances Control Act;TSCA)。

  “AAFA相信新的国家化学品安全制度建立,将无需拖延国家及地方产品安全法规的增订法规”。

  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及成员(The Society of Chemical Manufacturers and Affiliates;SOCMA)也对此表示欢迎。

  「SOCMA对于国会改革国家化学品控制法以及民众恢复对于我们产业的信心充满期待」,SOCMA政府和公共关系部门副主席William Allmond表示。「随着2015年众议院通过TSCA现代法案,我们相信国会仅几步之遥将实现TSCA改革;TSCA颁布于1976年,是迄今最为可信的立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