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市场给力高尔夫拖后腿 adidas或考虑将其卖掉
时间:2015-08-10 11:08:26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8月6日晚间,运动巨头adidas集团公布了其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状况。

  数据显示,剔除汇率因素,2015年上半年,得益于adidas的两位数增长以及Reebok的高个位数增长,Reebok集团销售增长了7%。Reebok方面表示,货币兑换对以欧元结算的销售收入带来正面影响,与2014年的68.8亿欧元相比,2015年上半年集团业务收入上浮16%,增至79.9亿欧元。

  剔除汇率因素,Reebok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主要得益于训练和studio品类的两位数销售增长以及跑步品类中的高个位数销售增长。由于大多数品类销售均有下降,尤其是金属木杆和铁杆产品,剔除汇率因素,TaylorMade-Adidas Golf产品销售收入则是下降了17%,未达到销售预期,或因为此adidas集团会考虑将该部门出售。

  2015年上半年,adidas集团的毛利润增长15%,由2014年同期的33.85亿欧元增长至38.97亿欧元。而由于adidas和Reebok产品价格和渠道的合理组合所带来的正面效果未能抵消更高的投入成本、负面货币影响以及TaylorMade-adidas Golf较低的产品利润,adidas集团的毛利率比上年同期下降0.4个百分点,降至48.8%(2014年:49.2%)。

  2015年上半年,adidas集团基于股东的净收入增加5%,从2014年同期的3.48亿欧元增至3.67亿欧元。

  数据显示,剔除汇率因素后, 2015年上半年,大中华区销售增长20%,其中2015年第二季度大中华区则是实现了19%的两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