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国际金融公司(IFC)投资海地成衣产业400万美元
时间:2015-08-17 11:55: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世界银行集团的国际金融公司(The World Bank Group's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IFC)正提供400万美元,以帮助Willbes Haitian公司扩大其成衣制造能力,作为支持海地成衣产业发展努力的一部份。

  此融资帮助的Willbes Haitian为南韩Willbes&CO的子公司,将增加新的生产线,并加强其财务状况。预计于2016年年底在太子港创造1,000个工作机会。

  本次融资也帮助了海地成衣产业的发展,其产业近几年的出口占全国总出口的90%。

  国际金融公司还将动用美洲开发银行400万美元的贷款。

  “海地能够成为目前成衣产业中更具竞争力的生产国之一,我们随时准备好成为参与成长的一部份”,Willbes & Co总裁兼执行长Byung-Hyun Jun说。

  IFC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高级经理Luc Grillet补充道:“IFC致力于透过像Willbes这样的海地私人公司,为当地居民创造工作及就业机会,改善他们的生活”。

  “本项投资策略让优先产业的私营企业成长,进而创造海地经济就业机会和出口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