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多明尼加加工出口区纺织业自09年至14年成长33.7%
时间:2015-08-16 00:20: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Diario报导指出,8月12日为多明尼加加工出口区日,加工出口管理委员会(CNZFE)执行秘书Luisa Fernandez,说明目前多明尼加全国32省之中,27省设有加工出口区,已有628间企业驻进,每年外销金额达50亿美元,提供15万6,808个直接就业机会,30万个间接就业机会,对多明尼加经济及製造贡献良多。

Fernandez执行秘书指出,製鞋业为加工出口区成长最迅速的产业,自2009年至2014年成长125%,其次为淤草业,成长45%。

续为纺织业(主要出口至海地及中美洲国家),成长33.7%。

经政府的协助,加工出口区及其业者对多明尼加出口之竞争力贡献良多,其中最著名为医疗产品、淤草、纺织、珠宝及製鞋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