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常熟164家印染企业 实施新一轮限期提标治理
时间:2015-08-17 11:02: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为落实国家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新标准,促进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常熟市政府日前印发《常熟市印染行业废水限期提标治理工作意见》,要求常熟全市164家印染废水排放单位在2016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提标治理。

  据悉,该《意见》坚持单独处理与接管处理相结合,前道预处理与后续深度治理相配合,技术升级与工程改造相同步,对废水入环境直接排放的印染企业、间接排放的印染企业和印染废水集中处理单位三类对象分别规定了化学需氧量、氨氮、总氮、总磷、总锑五项指标的达标标准。

  此外,《意见》还要求对于逾期未完成治理的企业,常熟市政府将依法予以关停。新一轮印染行业废水提标治理完成后,印染废水中污染物入河总量将大大降低,进一步提升常熟市水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