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CPSC通过电子归档合规性资料
时间:2015-09-16 12:59: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投票通过一项计划来评估合格证书的电子归档系统,该计划对成衣及鞋类公司来说是个负担。

  这项测试计划预订于明(2016)年7月实施,执行期间为6个月,旨在与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合作搜集及分享进口消费性产品的合规性资料。

  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AFA)表示,测试将包含进口商一般合格证书资料(GCC)的电子收藏,这是基于先前CPSC将大幅修改目前1110规则的提案。AAFA强烈反对先前这项提案,并认为对成衣及鞋类企业来说是过度的负担。

  消费性产品安全促进法案(CPSIA)要求不符产品安全规则的制造商与儿童用品私有标签机,项目在进口前要符合所有规定,并由第三方实验室完成验证。

  目前,进口消费性产品的证书可用多种方式提供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包括:将纸本证书置于海运货柜中、透过全球资源定位器(URL)或email提供电子证书。

  这项测试计划将试用两种不同的电子资料归档方法,所有证书不是在产品入境时收集,就是只收集由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维护之登记处所引用的证明数据。

  下列为5个必要数据:

  成品证明;

  每个消费性产品的已通过验证的成品安全规定;

  成品制造的所在地(原产地标示),包含制造商名称及地址;

  缔约方受测证书的依据;

  能表明目前成品具有必要证书的检核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