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JC Penney裁撤总部300个职缺
时间:2015-11-21 12:24: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百货零售商JC Penney将砍掉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总部300个职缺,此举也表示,将帮助企业达到财务目标,提高生产效率。

  该公司继Hudson’s Bay和Gap于今年稍早宣布类似举动后,成为最新以裁员手段作为成本削减计划的零售连锁企业,评估总部结构确认其更大简化和更高生产力的机会,其结果是裁撤300个职缺,约佔总部3,400职务中约9%。

  该企业发言人表示,“JC Penney努力实现其财务成长为目标,经营手段必须与公司策略重点相符一致实属必要”。

  他补充说明:“公司持续于策略架框上取得进展并实施新流程和效率,当务之急是我们保持深思熟虑的方式来管理费用,同时有效的支持企业的需求”。

  今年稍早,JC Penney调整全年度预估盈利,第二季净亏损从去年同期172万美元减至138万美元。销售额从28亿美元增加到28.8亿美元成长了2.9%,而同比门店门市销售额成长了4.1%。

  该集团表示,将继续专注于提高其供应链的效率,以作为若干助推毛利率改善的工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