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SDA将重新调查南卡罗莱纳州2015年棉花产量
时间:2016-01-25 11:33:20  来源:博易大师  共有条评论


   USDA将重新调查南卡罗莱纳州华盛顿1月22日消息:美国农业部表示将重新对南卡罗莱纳州的农户进行调查,以了解2015年棉花、花生和大豆播种面积和产量情况,因为天气耽搁收获。

  如果播种面积、单产和产量数据有变,美国农业部将在2016年3月9日发布最新的产量报告。美国农业部在1月12日发布2015年产量总结报告。

  美国农业部表示,基于南卡罗莱纳州重新调查的结果,如果有需要,美国农业部也将于3月9日调整12月1日大豆季度库存报告。

  美国农业部全国农业统计局(NASS)称,由于未收获的产量被列入农场库存,因此大豆库存数据也需要重新进行调查。

  南卡罗莱纳州并非美国的主要大豆产区,2015年该州的产量约为1050万蒲式耳,远远低于头号产区衣阿华州的大豆产量5.54亿蒲式耳。

  2015年南卡罗莱纳州是美国第12大棉花产区,产量为15万包,是200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头号产区德克萨州的产量为580万包。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南卡罗莱纳州是美国第六大花生产区,2015年产量为2.656亿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