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nder Armour在客户破产的情况下,肯定未来发展前景
时间:2016-03-28 12:22: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功能衣着专家Under Armour重申先前所公布的2016年盈利和销售业绩展望,儘管其长期客户之一进入第11章破产保护。

  Under Armour表示,The Sports Authority是一家“长期合作的客户”,它会支持该零售商透过公司重组,及透过对该公司持续销售及其他管道和客户来抵消任何影响。

  Sports Authority早些时候提交第11章破产保护申请,表示公司将关闭其总数450家门市中的140家。

  Under Armour表示,目前并不认为有来自The Sports Authority应收款的风险,及受到这些事态发展的重大影响,而且将“在2016年第一季期间,继续监测程序及其相关影响”。

  根据目前的知名度,运动服龙头表示,仍预计2016年净营收为49.5亿美元左右较2015年成长25%,营业收入约5.03亿美元,意味者比去(2015)年成长23%,符合过往的指标。

  上(2)月份Under Armour捍卫它在鞋类及女装类的竞争性定位,及在国内市场中潜在成熟度。值此之际,该集团公佈其今年是表现最好成长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