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零售业2016年2月销售综合报导
时间:2016-04-11 15:20: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因为市场波动吓坏了投资者和消费者,对于美国成衣零售商来说,儘管低价的天然气、正面的房屋数据和乐观的劳动力市场指标,显示消费者有购物的意愿,今(2016)年2月显示出一个混乱的月份。

  从调研公司Retail Metrics提供的首批数据显示,美国零售业的同店同比销售额均符合预期,按年计小幅上涨0.1%,自1月份的1.3%跌幅连续上涨了140个基点。

  而数字上依然维持一样的水平其中包括Gap公司有2%的跌幅,这符合Retail Metrics的共识路线,标示自1月起连续改善了600个基点。

  Retail Metrics总裁Ken Perkins表示,从专业成衣连锁店、折扣零售商、新兴快速时尚店,以及线上游戏公司等整个商场的竞争日益激烈。

  赢家和输家

  大部分成衣零售商还发佈每月同店同比销售额在2月份呈现衰煺现象,而其余的两项均呈现个位数的成长。The Buckle得到最差的成果,从另一个高点转而下跌,儘管Gap每月同店同比销售业绩连续第11个月呈现跌幅的情况。

  由于纳入了1月份低迷假日销售和客流量,Gap在进入2月份有着过剩的库存。其结果是,其同名品牌在整月都在进行促销,在发送多个电子促销活动通知客户,销售业绩仍减少了30-40%。

  然而,由于中西部和东北部多个地区气候趋于寒冷,更有利于零售商的冬装清仓促销业绩。

  财务长Sabrina Simmons表示:「我们受到消费者最初回应给Gap同名品牌春季系列的鼓励,我们仍然专注于跨产品组合成果的改善」。

  同时,L Brands及Cato已取得同店同比销售业绩的成长。虽然L Brands的商品利润率逐年下滑,每平方英尺的库存本(3)月上升了5%。

  不过,该公司表示,预计復活节前夕会呈现负100-200个基点,会影响3月同店同比销售业绩,预计将持平高于低个位数。

  公司总裁、董事长兼执行长John Cato表示:「欢迎Cato业绩逐月上升,因为气候影响去年的业绩成果,考量比较销售有利的情况,本年2月份的销售业绩有显着的上扬」。

  2月营收概况

  运动服和鞋类零售商Zumiez,截至上(2)月27日为止的4个星期,同店同比销售额下降8.6%。该公司主要经营657店,上述销售净额与去(2015)年同期相比,自5,400万美元下跌至5,190万美元,下降3.9%。

  牛仔专家The Buckle表示,对于开张至少一年的门市,其同店同比销售额下降8.9%。该公司主要经营468店,上述销售净额自一年前的8,860万美元下跌7.7%,至8,180万美元。

  对于高价的时装品牌零售商Cato, 2月份同店同比销售额成长4%。拥有Cato、Versona及It's Fashion 品牌的公司发布去年销售净额8,050万美元,今年则成长5%至8,470万美元。

  Victoria's Secret、Pink and La Senza品牌所有者L Brands,预计销售净额达8.493亿美元,与去年8.061亿美元相比成长5%。同店同比销售额成长5%。

  同名品牌Gap记录同店同比销售额下降2%,受到Banana Republic 下跌11%的影响。Gap总部位在旧金山,经营3,300多家专卖店,上述销售净额去(2015)年达9.18亿美元,今年下跌3.3%至8.8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