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中国印染优秀面料”石狮市获奖作品海博会集体亮相
时间:2016-04-18 11:40:02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泉州市染整清洁生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悉,第十五届全国印染行业-1.html">印染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于4月11日在上海举行,会议对2016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进行了表彰。泉州染整联盟会员单位、石狮印染和布料行业的11家公司的14种创新面料参评作品,分别获得一、二等奖,联盟领导向获奖单位表示了祝贺。

  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于2015年11月份,正式启动了“2016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评选活动,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极具行业权威性。泉州市染整清洁生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石狮市染整同业公会,积极鼓励联盟成员单位和会员企业参评。由国内知名面料设计专家、印染技术专家和纺织面料研究专家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依据参评作品的材质、工艺、色彩、花型、功能性、创新性和市场适应性等严格的评审标准进行了综合评价,全国共有70家单位的89个面料作品获奖,泉州染整联盟和石晋印染布料行业获奖面达16%,为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献了一份厚礼。

  “2016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印染行业产品结构优化和产业升级,促进了石狮印染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开展。每年一度的“中国优秀印染面料”评选活动,迄今已举办了7次,因其公平性、公正性、权威性,在国内外纺织面料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与日俱增。石狮市印染行业参加了后6次,每一年都获得了大面积丰收。福建协盛协丰印染实业有限公司、石狮市港溢染整织造有限公司、冠宏股份有限公司等石狮印染企业每年参评都获奖,石狮市祥华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参评均获奖,该公司继去年的参评面料作品获得一等奖后,今年又有《海岛丝氨纶鹿皮绒针织布》和《海岛丝针织鹿皮绒》两个面料作品获一等奖,可喜可贺。

  石狮市印染面料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日益受到国内外纺织和服装界的关注与重视,石狮市获得2016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奖的作品,将在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集体亮相,一展石狮纺织印染行业优秀创新面料的风采。石狮市染整同业公会也将在本届海博会期间,对2016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获奖会员企业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