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洲丝绸产业提出了未来的融资计划
时间:2016-04-18 12:34: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洲丝绸产业希望获取投资以开展研究,用来提高其塬料的品质,并建立一个可以取代中国大陆的塬料来源。

  “走向欧洲养蚕业(Towards European Sericulture)”计划基于欧洲策略投资基金(EFSI)的融资,在一场纺织和时装产业机会的研讨会中发表。

  国际人造及合成加工丝纱和天然蚕丝用户协会(AIUFFAS,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sers of Artificial and Synthetic Filament Yarns and of Natural Silk)总裁Philippe de Montgrand表示,丝绸产业在欧洲有着悠久的传统,同时也结合强大的创新能力。约有200生产丝绸的中小企业都集中在义大利的Lombardy及法国的Rhône-Alpes,提供了2万个直接的就业机会。

  目前,生丝供应主要依靠中国大陆 - 欧盟的时尚品牌和丝绸生产厂商对于高品质生丝长期依赖进口以及供应短缺的风险感到担忧。

  这个计划旨在结合研究和投资,以发展欧洲永续的养蚕及缫丝行业 – 这是由Marzotto SpA、Ratti SpA与丝绸研究中心叁方进行初步研究后的观点。

  值此阶段,欧洲的丝绸产业正寻求欧盟在研发和技能发展上的支持,以及对此产业提供融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