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监狱自创品牌服饰
时间:2016-04-26 11:24: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法新社报导,在29岁的法国时尚达人贾可布(Thomas Jacob)协助下,秘鲁2座监狱推出自有服饰品牌「圣殇」(Pieta),让受刑人藉时尚寻求救赎。

  圣贝德罗(San Pedro)和圣塔蒙尼加(Santa Monica)女子监狱里,有30名囚犯参与制作「圣殇」服饰

  该品牌的风格是都会风,服饰为以黑色、白色或军绿色为底色,并印上简明黑色图案的T恤、连帽外套和夹克。

  贾可布于2012年受在圣贝德罗监狱教法文的友人之邀请造访监狱,于参观监狱后大受震撼,并兴起成立「圣殇」品牌的想法。他说:「我受到监狱的启发--那是人性的黑暗面」。

  「圣殇」取自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米开朗基罗的雕塑名作,外型为圣母玛丽亚抱着死去的耶稣。贾可布说:「品牌名称代表复活前的最后阶段,一个从不放弃的人获得重生的概念,也表示这些受刑人们的希望」。

  「圣殇」的服饰由贾可布设计,受刑人制作,每周生产约100件T恤,3年多来销售超过1万2000件;网路售价一件T恤为35美元(新台币1,130元),受刑人可自销售金额中获得相对比例的收入。

  67岁受刑人乌力贝(Carlos Uribe)说:「我们需要像汤玛(贾克布)这样相信我们的人」。并表示:「我们是具有潜力的劳动力,工作使我们获得救赎,还可赚钱供给家人,让我们感觉我们是有贡献,而不是无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