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投资3.17亿美元创建纤维及纺织创新中心
时间:2016-04-25 12:48: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正启动一项经费3.17亿美元新的创新中心,为促进尖端功能性纤维、布料和纺织品的发展,将成为商业和军事终端用途。

  政府和私人部门之间的共同合作,作为美国国防部(DoD)与89所大学及制造商和非营利组织的联盟合作伙伴,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为首所领导的新革命纤维及纺织品制造业创新研究院(RFT-MII;Revolutionary Fibers & Textiles Manufacturing Innovation Institute),地点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该中心将汇集非传统合作伙伴,整合积体电路、LED(发光二极管)、太阳能电池以及其他功能创新纺织品和布料,纤维和纱线可以看、听、感知、通讯及储存能量、调节温度、监测健康和变色。

  结合超过7,500万美元的联邦资源,以及从美国纺织产业和其他来源等现金及实物捐助约2.5亿美元,预计与纺织品制造商和纺织相关业者像是Warwick Mills、Buhler Yarns、New Balance、奈米纤维制造商FibeRio以及音频设备制造商Bose和电脑晶片公司Intel。

  在此过程中,该研究所旨在加快技术转移,有助于国防和商业的革命性应用,例如可以调节温度和监测威胁的制服,以提醒士兵像化学和放射性元素威胁时能快速反应。

  美国国防部表示,重要的是结合特殊性能,像优异的强度、阻燃性、减轻重量和电导率,透过这个研究所将引导相关产业有显着的进步。

  美国先进功能性布料联盟(AFFOA;The Advanced Functional Fabrics of America),由来自产业界、学术界和国家政府所组成,将引领先进功能性布料项目的一个新的非营利研究和开发机构。

  这个新的研究所是由Obama政府授权成立的第六间制造业中心,作为美国国家制造业创新网路(NNMI;National Network of Manufacturing Innovation)计画的一部分。该NNMI汇集了产业界、学术界和联邦政府的合作伙伴,以提高美国制造业的竞争力,促进稳健、永续的生产研发基础设施。

  全国纺织组织委员会(NCTO;National Council of Textile Organizations)会长Augustine Tantillo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RFT-MII已经从概念走向实现”。“这项先进制造业的投资将全力进行美国创新纤维和纺织科学的研发”。

  Tantillo指出,国内产业已经提供了8,000多个不同的纺织产品给美国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