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英威达(Invista)将推出新的Lycra Sport创新科技
时间:2016-08-29 13:14: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纤维製造商英威达(Invista)公司再次由“运动休閒(athleisure)”趋势激发灵感,近期正準备推出“下一代”Lycra Sport技术,就是所谓透过科学设计来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合身度和支援运动服的伸展力。

  新平台结合了Lycra的弹性技术,并要求以3个指标为基準来测量布料性能的验证标準:

  -塑形指数(Power Index)则是衡量由成衣布料提供的塑身紧缩情况。该指数越高,塑型或收缩效果也就越大。

  -舒适度指数(Comfort Index)则是涉及消费者经常抱怨紧身衣或塑身衣的观察情况。舒适度指数越高,穿衣者体验越舒适。

  -由于织物结构因素,创新的新能量指数(Energy Index)会评估身体所施加的能量。能量指数越低,布料摩擦力低所付出的耗能也越低,非常适合用于竞技的体育活动。这种先进布料性能将成为差异化机能性布料的新焦点。

  根据英威达,Lycra Sport可以广泛运用在布料上,以及可以与其他Lycra品牌技术结合,包括Lycra Black,以提供额外的性能优势。

  Invista负责全球运动服及户外服部门总监Huw Williams表示:「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和行动派消费者希望专门的运动成衣具有高度舒适性有助于优化他们的运动绩效。Lycra Sport技术使得工厂、品牌及零售商比以往更容易运作,以满足这些特定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的专有指标帮助设计人员能够轻鬆地描述其绩效等级,以量身定制去符合成衣的终端用途,并满足穿衣者性能及舒适的需求」。

  此新平台,已在盐湖城的Outdoor Retailer Summer Market展展出,还提供给工厂一项简化的布料验证流程,清楚地传达Lycra品牌可提供给消费者布料的优异性能及和品质保证。

  今年年初,英威达已推出一项新针织品创新技术,包括一项可帮助减少水和能源消耗的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