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马金星问鼎全国纺织面料“十佳设计师”
时间:2016-08-29 09:33:4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榜单出炉,柯桥水乡纺织有限公司马金星入围“十佳”,成为绍兴地区唯一获得该荣誉称号的职业设计师。

  “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评比活动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协办,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评比活动自2010年首次主办以来,每两年主办一届,今年是第四届。参与对象要求从事纺织面料设计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纺织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

  马金星是柯桥水乡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公司设计总监。柯桥区纺织品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他曾经两次获得金奖,四次获得银奖。除了绍兴的设计大赛外,马金星还多次在国家级的大赛上获奖,并曾7次入围“中国流行面料”,被业内外誉为“获奖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