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安德玛征战棒球场 代替耐克与MLB合作
时间:2016-10-21 10:43:40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因NBA球星库里而走红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安德玛)开始征战棒球场了。据外媒Fashion Network报道,本周,Under Armour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简称MLB)达成合作,从2020赛季开始,Under Armour将联合美国体育用品电商Fanatics为MLB提供Under Armour品牌的队服。

  根据双方的协议,除了帽子仍由现有赞助商New Era提供之外,所有MLB的场上服装都将由Under Armour包揽。而MLB目前的队服提供商为Nike(2009年签约)和Majestic(2005年签约),其合作协议将于2019年正式终止。

  据了解,Fanatics自2003年开始与MLB合作,为后者提供电商销售渠道。此外,Fanatics的合作伙伴还包括NFL(National Football Leagu,国家橄榄球联盟)、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国家冰球联盟)、NASCAR(美国纳斯卡车赛)等。

  据悉,MLB球星Bryce Harper、Clayton Kershaw和Buster Posey都是Under Armour的代言人。成为MLB队服提供商对Under Armour而言,正是扩大其在棒球领域知名度的一个好机会。

  此外,在所有美国体育赛事组织中,MLB是最新的一个更换队服提供商的组织。此前,在去年终止了与Adidas的合作后,NBA与Nike签定了一份了为期8年的合作协议,同时,Stance也开始成为NBA的官方运动袜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