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的儿童户外市场还没有出现一个领头羊式的企业
时间:2016-10-21 10:40:26  来源:8264专业的户外运动综合平台  共有条评论

   随着社会持续进步,居民消费升级,大众对于儿童户外用品也越来越重视。2013年5月,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发布了《2013年中国体育用品业发展白皮书》。值得关注的是《白皮书》显示,儿童运动服市场在未来20年中将处于一个发展的好时机,据估算规模超过1000亿元,已成为国内外运动品牌竞相争夺的新兴战场。

  从各大户外用品的业务布局来看,儿童户外也成为其重要的市场,尤其是在近几年来户外用品市场经历寒冬的情况下,儿童户外用品行业已然成为行业的“蓝海”市场。

  由于国内市场上的儿童户外用品规模占整个户外产业的比重不大、缺少品牌化运营,这给了儿童户外品牌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再加上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市场进一步拓展。近年来不少户外品牌都将童装业务作为集团的重要战略之一。但从总体上看,中国的儿童户外市场还没有出现一个领头羊式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