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荷兰计划在2050年前达成循环经济
时间:2016-10-20 13:12: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荷兰环境暨基本建设部政务次长Sharon Dijksma于本(2016)年9月14日向国会表示,内阁希望在今(2016)年年底前,能和公民团体、省市政府、以及民间企业达成共识,签署循环经济协议,俾于2050年前,达成所有原料100%完全回收的目标。

  Dijksma次长在致国会函中指出:我们要去除东西用完就丢的心态,而且推行循环经济还有一项额外的好处,就是可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量。Dijksma希望在2030年前,先达到减半使用净原料(Virgin materials)的中程目标。

  在循环经济的协议中,该做的事情很多,例如:拆除建筑物所卸下的橡胶,应再度使用在新的建筑物上;不环保的肥皂或洋芋片的外包装,应逐渐地全面禁用;或者地方政府的垃圾分类,应做得比现在更好等。

  Dijksma次长认为业界的观念先要转型,政府希望透过修法和提供补贴来协助业者转型;短期内政府会先邀集ING、Rabobank、以及ABN Amro等大银行来举行座谈,讨论如何鼓励民间企业从事这方面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