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梅西百货销售欠佳将裁员万人及关闭数十家门市,转战网路市场
时间:2017-01-12 14:59: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连锁百货公司梅西(Macy’s)本(2017)年1月4日宣布,因假期销售不佳,决定在本年春天裁员1万人、关闭63家门市,此举将可省下5.5亿美元,梅西百货拟将其中2.5亿美元转投资在电子商务等较具成长机会的方案上。

  梅西百货面临旗下商家多已发展自有通路门市,以及流行时尚品牌如H&M及Zara的威胁,且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已走向缐上购买,因此即使原先预期在油价下跌、薪资调升、就业增加的利多情况下,梅西百货本年销售仍比去年同期下降2.1%。

  未来梅西百货将重整经营方向,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包括提升数据分析、网路平台、缐上支付软体,以及衍生的物流管理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