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nder Armour发表首款美国制造的成衣
时间:2017-02-15 12:41: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运动成衣制造商Under Armour公司推出了其首款美国制造的胶囊服装系列,于其在巴尔的摩最先进的UA Lighthouse设计和制造创新中心所生产。

  这个名为Arris Project的系列包括一个女性运动内衣和紧身裤,用于低冲击运动,如瑜伽、皮拉提斯和健走,该公司称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产品.....我们如闪电般的快速完成」。

  这款UA Arris运动内衣採用无松紧带设计,舒适无比,而平滑织纹接缝设计,则可减少擦伤和消除压力点,价格为50美元。UA Arris紧身裤同样採用无松紧带的腰带设计,且有轻量及四面弹力结构,以提升移动性,零售价为120美元。

  这两个产品都使用Under Armour出名的快速排汗系统,使穿着者保持干爽和轻盈,现已初产2,000套。

  占地35,000平方英尺的UA Lighthouse中心于去(2016)年6月开幕,匯集了产品设计师、技术设计师和制造商共同合作,以更有效的制程制造最新、最尖端的产品。

  除了帮助公司更有效地生产衣服和鞋子外,它还可更贴近美国的终端消费者 – 这是Under Armour称之为local-for-local的愿景,让世界各地的产品在当地消费市场设计和制造。

  另外,Under Armour的执行长Kevin Plank亦为美国总统川普的商业领袖咨询团队,提供川普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