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隘口:开展小型服装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时间:2017-02-15 11:15:19  来源:宿松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当前正是小型服装厂开工的黄金时期,为切实做好隘口乡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乡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隘口乡安全办组织工商所、派出所、供电所、人社所相关人员,深入该乡境内8家小型服装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很多小型服装厂因为规模小,投入少,各项安全生产设施配备不齐全,存在不少安全隐患,此次主要检查各小型服装厂是否存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未建立,消防设施不完善、消防安全通道不畅通、电力线路不符合安全规范,未进行职业病防治,拖欠工人薪资等问题。检查中发现3家未办理营业执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够健全,安全疏散通道不畅,2家电路设计不规范,未设立电力保护设施,检查组现场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下发整改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此次安全检查为确保该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