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推出加大码女衣系列
时间:2017-04-05 09:43: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运动用品巨擘Nike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加大尺码女衣系列,在设计过程中使用科学和合身度作为关键要素。

  新的产品系列包括一系列的T恤、运动紧身裤、短裤和连帽衫,尺寸为XL至3XL,运动胸罩做到尺寸38E。

  该公司表示,这不仅仅是将现有产品加大尺码的案例 - 科学和设计发挥了主要作用。

  负责女性训练成衣部门副总裁Helen Boucher解释:「我们知道,体重对每个人分布的情况都是不同的,而且我们看看加大尺码有更多的差异,女性的上半部通常比下半部有不同的尺寸」。

  「当我们设计加大尺码,我们不仅仅是等比例地放大我们的产品,这不可行,因为我们知道,每个人的体重分佈是不同的。我们所配置的每件成衣都符合日常的运动使用,因为精英运动员可能有不同的肌肉质量分布」。

  Nike利用科学,考虑了叁个领域。第一是身型的生理学。第二,女运动员身体运动的形式,特别注重构成所有训练活动的六个核心动作; 拉、推、刺、蹲、弯和旋转。第叁是环境,如她受训的地方:地面、温度。

  Boucher补充道,虽然合身度是女性设计的主要关键,无论身形或大小,加大尺码,Nike也特别重视颜色。

  她表示:「我们挑选颜色,我们更知道让她的外型更好看,我们知道论及女人,虽然她们想要黑色合身紧身衣,因为黑色会展现女人非常妩媚的型态,她们也想要明亮流行色」。

  Nike表示,因为公司扩大其加大尺码产品系列,并将建立这些“重点”项目。

  Nike最近为其创新Air Max 1 鞋,公佈了其最强大和弹性的鞋底作为集团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该鞋引用了最新型看得见的Nike Air气垫式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