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抗网购衝击,梅西百货推迈阿密首间畅货店
时间:2017-07-17 09:21: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网购衝击传统零售业,美国梅西百货(Macy's)今(2017)年夏天将畅货店(outlet store)的理念带进迈阿密。设计师品牌价格约为百货商店的2折至8折。在快速周转的趋势下,向TJ Maxx、Ross或Marshalls等折扣店看齐。

  预计在今年夏天开放的梅西后台店将设在136街,西南9100号(9100 SW 136th St.)的瀑布商场梅西百货二楼,面积1万6300 平方呎,该店将是梅西百货在佛州设立的第四间畅货中心,也是迈阿密地区的第一间。其他叁间畅货中心分别在波业顿海滩购物商场( Boynton Beach Mall)的梅西百货、奥特蒙泉商场(Altamonte Springs Mall)梅西店,以及在福迈尔斯的爱迪生商场(Edison Mall in Fort Myers)梅西百货。

  梅西后台店将有自己的团队,而不是从梅西百货未售出或降价商品填充。商店的其他设施包括移动式结帐台、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电话充电站。梅西的优惠券在后台店无效,但梅西的信用卡和Plenti积分仍可使用。

  梅西百货是美国最大的连锁百货公司,去(2016)年关闭了100间门市,其中一间在西棕榈滩。目前在美全国已有30间畅货中心,另有还有30家计划在年底前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