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第四季因全球收入成長而表現亮眼
时间:2017-08-23 15:40: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Nike第四季获利成长19%达到10亿美元,毛利率下滑180个基点达到44.1%,总收入成长5%达到87亿美元。

  美国运动用品巨擘Nike公司股价上涨近7%每股达到56.51美元,因其在第四季的获利和收入都有所成长,并确认了与网路巨擘Amazon的交易。

  截至本(2017)年5月底的叁个月内,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8.46亿美元成长19%达到10亿美元,这是受全球市场收入成长、销售和管理费用下降以及税率降低的影响。 同时,毛利率同比下降180个基点达到44.1%,因为较高的平均销售价格被外匯匯率的不利变化和更高的价格下降所影响。

  总收入成长5%达到87亿美元,同比成长7%。由于西欧,大中华区和新兴市场两位数的成长以及运动成衣和跑步运动强劲成长,Nike品牌的销售额成长了7%,达到81亿美元。

  同时,Converse的销售额成长了10%达到5.54亿美元,主要是义大利市场转型和直接消费(DTC)成长所致。

  在集团的北美业务中,销售额为37亿美元,西欧销售额成长4%达到15.6亿美元。与此同时,大中华区销售额上涨11%达到10.9亿美元。

  全年净利润同比成长13%达到42亿美元,毛利率下降160个基点至44.6%。

  总收入成长6%至343亿美元,同比成长8%。Nike品牌的销售额成长了8%,达到322亿美元,而Converse的营收为20亿美元,同比成长6%。

  Nike 执行长Mark Parker表示,Nike在今日这种变动剧烈的环境中继续创造短期的胜利,为未来的发展奠定持久的基础。透过我们的Consumer Direct Offense(消费者直接体验),我们将在2018年度尽可能的投入更多的火力。2018将是Nike大幅创新的一年,我们将透过在世界各地的重要城市更深层的消费者关係连结,将这些故事带入生活。

  FBR & Co分析师Susan Anderson指出:「我们喜欢Nike的创新通路、国际通路和长期利润率的催化,但我们仍持观望态度,并寻求改善收入成长、利润率的执行、以及较低的库存成长」。

  同时,在6月30日的企业第四季盈利报告中,Parker确认谣言,Nike与Amazon合作进行试点计画,在Amazon的网站上出售某些种类的成衣、鞋类和配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