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纽约时装区的迁移 有可能影响纽约成衣设计的竞争力
时间:2017-08-28 10:56: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纽约市政府在今(2017)年2月宣布,计划投资2.36亿美元来设立新的时尚重镇,并将同时撤销自1987年开始保护曼哈顿时装区的「分区限制」。该分区限制在过去使拥有曼哈顿时装区地产的房东,只能选择出租给服装产业。撤销这个土地限制将允许房东为了得到更高租金而不向时装业或者製衣厂房续租约。而新的时尚重镇预定座落在Brooklyn日落公园附近,包含一所面积达70万平方呎的低租金製衣基地。製衣基地将以每平方呎16~25美元的价格向製衣厂商出租,并且投资培训计划,提高工人工作技能等。

  「这会削弱我们在国际上面对巴黎、伦敦时尚的竞争力。」曼哈顿华裔高级时装设计师邓姚莉(Yeohlee Teng)表示市政府的这个政策对她帮助有限,「对这个产业来说,能靠近布料供应源与顾客很重要。」她表示,工作中设计师可能一天至少要见同一位顾客或是布料供应商叁次以上。

  而根据MASNYC的统计数据,65%的时装业顾客不愿意花时间前往在日落公园旁的新址;70%的顾客将因此多花半小时以上抵达新址。数据统计也显示,时装区每年为纽约经济贡献980亿美元,1.8万个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