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5%的增值税能够再次削减棉价
时间:2012-03-31 09:40:2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预算声明,对棉花征用5%的增值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棉价可能再次下降200卢比,降到3400卢比/公担。

  这种额外的税收负担打击了市场情绪,自3月5日以来,棉花市场本就处于低迷状态,出口实际上已经停止。

  在另一方面,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决定扩展对500万棉农200亿卢比的救济,这发生在棉花的耕种面积下降了400万公顷之后,但是邦政府又采取了严厉的措施,对棉花征用5%的增值税。

  在3月份的第一周,棉价盘旋在4200卢比,但是在目前周,棉价已经下降到3400卢比。这又将增加已经处于困境当中的棉农的经济损失,VJAS的领导说,他要求邦政府撤销在预算中的增值税的提议。在其他棉花种植邦,增值税不超过2%。

  印度外贸总局在3月5日停止了通过陆地和海洋的棉花出口,导致原棉价格急剧下降。VJAS要求部长级组织应当评估这种形式,取消对棉花出口的所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