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电费提高影响了印度苏拉特的纺织部门
时间:2012-03-31 11:52:4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苏拉特的纺织工业正进入困难时期,这是由于工业天然气的价格提高,目前电费也提高,电费提高将从4月1日开始生效。在过去的15个月,在纺织中心的工业天然气供应商已经几次提高了天然气的价格。

  在2005年,电费为4.50卢比/单位,从4月1日开始增长到6.91卢比/单位,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电价位2.50卢比/单位,旁遮普省和安德拉邦的电价为3.50卢比/单位。

  南古吉拉特邦织布者协会(FOGWA)的会长阿肖克.吉拉瓦拉对此明显怒火冲天,他说:“在过去的11年,苏拉特的纺织工业面临困难,没有从政府的当任何支持。反过来,政府提高了燃料和电力的成本。苏拉特中小规模的纺织工程为数十万人提供了就业,仍然没有得到政府的支持。我们要求同其他邦同等的地位,要求同其他邦的电价一样,我们将对此提出抗议。”

  吉拉瓦拉会长继续说:“我们同协会的成员单位举行了会议,我们决定在所有的工业区举行单独的会议,使人民了解这种情况,之后我们将召集一次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公开会议,对政府和其他相关组织提出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