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2月份消费者支出增加包括汽车衣服及家电
时间:2012-03-31 10:16: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商务部3/30表示,2月份消费者支出上升0.8%;收入微增0.2%,约与1月份同,如将通货膨胀计入,则税后收入已连续第2个月下降。

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Paul Dales指出,消费者在2年来就业市场最佳的连续3个月雇用上升后,支出也更多。此可能促使今年首季(1-3月)的经济成长率预估上修至2.5%;原预估仅为2%。

惟Dales也警告,从某个观点看,消费者虽不至于再支用储蓄,惟仍须有进一步的就业成长,才可能提升消费者收入。

消费者2月份增加的零售商品支出包括汽车、衣服及家电产品,同时也付出较多的汽油费。